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药品安全工作视察

阅读次数:38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925日,张李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及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对张李卫生院、各村级卫生室以及张李、时寺两个药房进行了视察。
    
视察组首先到张李卫生院,视察了医院的药品质量、病房卫生、医疗器械质量和医疗设备安全情况。在听取卫生院负责人汇报后,代表们指出,医院一定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切实做好医疗药品安全工作,为人民群众就医创造良好的条件。随后,视察组一行分组视察了各村级卫生室以及张李、时寺两个药房,认真查看药品的规格、日期以及生产厂家,确保在售药品安全可靠。
    
最后,视察组在乡人大活动室召开了座谈会,代表们强调,药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一定要真正把药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规范药品安全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药品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和查处力度,制定措施,强化整改,各单位英积极配合,确保全乡群众的用药安全。(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