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走访贫困户

阅读次数:40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切实做到真脱贫脱真贫 同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能作用,全力助推脱贫攻坚向纵深推进,927日,张李乡组织部分人大代表结合脱贫攻坚大走访活动进村入户开展走访。

    代表们一行先后到部分贫困户家中展开座谈交流,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今后的想法,认真查看2018年扶贫手册、项目申报表等扶贫工作档案资料,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村里扶贫工作的情况介绍。代表们建议乡、村两级要继续高度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采取更加精准的措施助其增收致富,同时要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眼前困难,用勤劳的双手逐步摆脱贫困,努力实现稳定脱贫。(时英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