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寿县人大常委会就“一号议案”办理工作开展调研

阅读次数:59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29
[字体:  ]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延友带领调研组,就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一号议案”《关于举全县之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议案》办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县扶贫办、县财政局、县卫计委、县教育局等单位关于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召开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分别赴大顺、窑口等乡镇实地调研,广泛了解办理情况,听取基层代表意见。通过调研了解,目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仍存在基础工作不够扎实、贫困人口内生动力不足、扶贫资金需求矛盾突出、扶贫小额信贷风险防控体系未建立以及扶贫专干待遇较低等问题。

王延友要求,下一步将发现的问题和听取的建议及时反馈,要求县政府要把“一号议案”办理摆上重要位置,明确目标任务,落实推进举措,实现“稳居第一方阵,确保脱贫摘帽”的目标。

QQ图片2018092911210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