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杨之江调研《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执行情况

阅读次数:56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8-09-30
[字体:  ]

9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带领调研组,对《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寿州古城保护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取得成效、存在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作打算和建议。实地走访了寿春镇,重点了解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二号议案”,即关于加大宣传执行力度,推动《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有效实施的议案办理工作。调研组通过与人大代表、乡镇党政、人大和部分社区负责同志面对面交流条例执行和议案办理工作,掌握了大量第一手资料。调研组将进一步梳理,为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工作做好准备。(任秘)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