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炎刘镇组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重点企业和工程项目

阅读次数:2356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3-27
[字体:  ]

    3月27日,炎刘镇组织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视察调研镇域重点企业和工程项目,先后参观视察了大愿古建公司、阳关半岛文旅项目、引江济淮工程项目、炎刘街道苗木花卉基地、安徽华茂公司、华皖绿农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代表们佩戴人大代表视察证,乘坐人大代表视察专车,兴致勃勃的参观考察全镇经济发展新亮点,在炎刘街道、李桥村姹紫嫣红的农业示范基地中,在阳光半岛花团锦簇百鸟朝凤的仙境里,在大愿古建、引江济淮机械轰鸣的工地上,在安徽华茂高科技的生产线旁,人大代表一边听取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一边询问相关问题,他们为炎刘镇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惊诧,为经济发展新成果感到自豪,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视察调研中,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从不同方面提出助力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意见,期望炎刘镇继续承接合肥市辐射带动,加快与新桥国际产业园的融合,保持强劲发展势头,为南工北旅生态县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