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文旅局局长李延孟同志履职情况的监督公告

阅读次数:904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6-12
[字体:  ]

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文旅局局长李延孟同志履职情况的监督公告

 

(2019年6月11日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43次主任会议通过)

 

    根据《监督法》规定,现将对李延孟同志履职监督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议情况

    2018年10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延孟同志的履职情况报告。会议认为,李延孟同志政治立场坚定,自觉服从和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尽职尽责,较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会议指出,李延孟个人及文广系统在工作中仍存在工作管理机制不够顺畅、部分文化类民生工程实施效果不佳和文化产业发展相对缓慢等薄弱环节。会议建议:一要加强队伍建设和管理,增强文广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要扎实推进文化活动开展,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加强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推动文物保护工作实现新突破;四要加快推进文化产业发展,推进全县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再上新台阶。

    11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向县政府和李延孟本人送达了审议意见书。

    二、整改情况

    李延孟同志高度重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积极整改,效果明显。主要表现在:一是人才队伍建设有了新进展。及时组织人员摸清全县文广人才底数,规范文广工作人员日常管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选聘多名专业人员,文广系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明显增强。二是群众文化生活有了新变化。半年来,文广新局着重在阵地建设上下功夫,加大宣传力度,不断完善公共设施建设,公益电影等文化类民生工程不断实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日臻完善,群众文化生活日益丰富。三是文物保护工作有了新加强,以古城、古镇、古遗址公园保护工作为重点,健全工作机制,合理编制规划,全县文物保护有序开展。四是文化产业有了新发展,聘请国内知名高校编制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积极打造文化产业“十大工程”,邀请巅峰智业等国内知名文化旅游规划编制企业来我县实地考察指导,寿州古城创建5A景区规划编制工作稳步推进。

    三、整改监督情况

    2019年5月21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李延孟履职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发出和收回测评票27张,李延孟得满意票24张、基本满意票2张,不满意票1张。根据《寿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办法》规定,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认为,李延孟同志履职整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李延孟同志再接再厉,带领文旅局一班人继续履职尽责,统筹开发、利用和保护好全县文化旅游资源,树立寿县历史文化名城的良好形象,努力将我县建设成文化大县、旅游大县,为加快“北旅”建设步伐作出更大贡献。

 

 

                                                                                                                  寿县人大常委会

2019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