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千年古镇保护立法工作

阅读次数:947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6-14
[字体:  ]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副主任委员陆钢、法制工委主任杨慎红等一行来我县就千年古镇保护立法工作开展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之江,县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民政局、文旅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正阳关镇、隐贤镇、瓦埠镇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参加了立法调研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正阳关、隐贤、瓦埠三个千年古镇的情况汇报,以及对古镇保护立法工作的相关意见。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古镇人文历史、保护现状、工作措施等进行深入讨论。重点围绕古镇立法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保护规划编制、抢救修缮、发展利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为加强古镇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人大调研组积极吸纳相关建议,并将形成专题调研报告,为立法工作前期论证做好认真准备。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隐贤古镇调研,实地察看了隐贤老街部分历史建筑、古民居等历史文化遗存保护情况。(韩大鹏)

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