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

阅读次数:151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7-23
[字体:  ]

7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副主任王延友、杨之江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共26人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岳锐,县法院院长毛方余,县检察院检察长王保辉,以及县政府办、监察委、公安局、扶贫办、财政局、审计局、文旅局、城管局、县人大财经委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同志,以及正阳关镇、迎河镇、张李乡、板桥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全县脱贫摘帽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关于寿县2018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通过关于批准寿县2018年县级财政决算的决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淮南市寿州古城保护条例》执法检查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听取县检察院关于公益诉讼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许可对个别人大代表采取行政强制措施,会议还通过了人事免职事项。(任达 王波)

21次常委会.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