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

阅读次数:1273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10月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研讨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同志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部分篇目,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文学习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部分党委会党组、机关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工委主任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理想信念、宗旨意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这段时间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