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专题调研学前教育工作

阅读次数:167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0-16
[字体:  ]

    10月中旬,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工作的要求,针对人民群众对学前教育的呼吁和期盼,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对学前教育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陶良慧先后深入瓦埠、三觉、刘岗等乡镇,通过听取汇报,与基层代表座谈、现场察看部分公办和民办幼儿园等方式,详细了解乡镇幼儿园布局规划建设、幼儿入学、经费投入、师资配备、办学管理、政策落实等方面情况。在深入调研基础上,将形成专项调研报告,梳理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推进学前教育有关政策法律的实施,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加大投入力度,促进“入学难、入学贵”等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解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韩大鹏)

陶良慧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