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张李乡人大代表助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

阅读次数:45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家乡环境发生了大变化,道路干净好走了、河水清澈了、就连家里厕所也再无异味了,感谢人大代表的帮助,感谢政府的好政策”这是张李韩店村村民说出的心里话。

    张李乡实行人大代表定点包保各村,采取“一对一”帮扶措施,人大代表投身基层,进行入户宣传改厕工作,分发“爱护环境、守卫碧水蓝天,从你我做起”宣传页,做到政策宣传不落一户,环境整治不落一人,同时动员全乡村民清理各家门口的垃圾,集体行动,倡导团结精神。

    在年农村环境整治中,该乡深入开展生活垃圾清理,新建和修复垃圾池、添置垃圾桶等设施设备,做到垃圾日产日清;加大河塘沟渠环境整治,全面清理杂草、杂物等垃圾,保障排水畅通;引导鼓励村民建设卫生厕所,截止目前,全乡已新建或在建卫生厕所1000余座。(张李乡    徐仁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