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参加并指导三觉镇魏楼村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85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19-12-11
[字体:  ]

    12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参加并指导三觉镇魏楼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村两委班子及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情况。村党组织负责同志作了班子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检视剖析。两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查摆和剖析,以质朴的语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陶良慧点评讲话时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宣传教育和政治引领。明确村级党组织的职责定位、责任担当,切实履行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的职责,坚持抓党建、谋发展、强服务,发挥带领群众、服务群众、凝聚力量的作用。要坚守初心使命,进一步发挥村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做到践行党的宗旨,为民谋幸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增进和谐,积极落实党在农村的各项政策,多方了解村民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多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上见真功、求实效。(韩大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