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代表工作

“疫”战场一名人大代表的“身音”

阅读次数:391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3-04
[字体:  ]

   大年初三,天寒地冻,冷风刺骨。这天一大早,一名带着口罩的瘦弱女子站立在安丰的街口,把一名没有戴口罩的赶集人拦了下来,从纸箱里拿出几副口罩递给了他。“现在是非常时期,病毒可不认人,你要对自己对他人负责,要尽量待在家里不要出门,如果必须出门,一定要带好口罩”,她对他说。她是淮南市人大代表、民办寿县职业中专学校校长陈先云。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我是一名人大代表,抗击疫情我不能闲着”。在疫情阻击战中,陈先云没有闲着。

    2月12、13日,陈先云在老公的协助下,带着生活物质对石集、东庄、青城等防控点进行慰问,所到之处,她总是说:“你们辛苦了,群众感谢你们!”

    今年的寒假寂寥而漫长,今年的寒假里,陈先云特别挂念自己的学生,每天早起的第一件事,就是向“师生群”发送信息:“亲爱的同学们,病毒无情,在这非常时期,你们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千万不要出门,你们是有知识的人,老师相信你们能够做到”。(李运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