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监督工作

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城管执法局局长程德云同志履职情况的监督公告

阅读次数:891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7-20
[字体:  ]

(2020年7月10日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主任会议通过)

 

   根据《监督法》规定,现将对程德云同志的履职监督情况公告如下:

   一、审议情况

   2019年12月22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城管执法局局长程德云同志的履职工作报告。会议认为,程德云同志恪尽职守,勤勉务实,在城市管理执法工作中冲在前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会议指出,当前城市管理工作及程德云同志履职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建设需要进一步完善;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项目运行矛盾多,内部管理机制需加强等。会议建议,一要着力创建新时代科学高效的城市管理机制;二要着力加强对全县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项目的监督管理;三要着力强化城市管理执法体系建设。

   2020年3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向县政府和程德云本人送达了审议意见书。

   二、整改情况

   程德云同志高度重视审议意见的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综合施策,全面整改,取得较好成效。主要体现在:一是在城市管理机制建设方面,紧紧围绕提高城市管理整体效能,成功运行数字化城管系统,促进数字化城管信息平台服务横向拓展、纵向延伸,大大提高了我县城市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二是在着力强化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项目的监督管理方面,认识高、行动快,整改落实敢于较真碰硬。在审议意见整改落实过程中,程德云同志高度重视,亲力亲为,围绕少什么补什么,差多少补多少的目标要求,加强项目监督考核力量,定期约谈项目公司,召开乡镇及相关部门座谈会,研究改进项目监督管理的措施。三是在着力强化城市管理执法体系建设方面,注重加强乡镇城管体系建设,加大乡镇城管执法队伍人员调剂和资源配置,有效服务乡镇城管工作需求,对乡镇市容环境治理和违建拆除等诉求,做到有求必应,一抓到底。

   三、整改监督情况

   2020年6月23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程德云同志履职整改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发出和收回测评票28张,程德云同志得满意票25张、基本满意票3张、不满意票0张。根据《寿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满意度测评办法》规定,测评结果为“满意”。

   会议认为,程德云同志审议意见整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希望程德云同志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加大县域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工程PPP项目的监管,促进项目规范健康运营。进一步加强乡镇城管体系建设,按照城管执法体制改革要求,合理设置乡镇城管执法机构,充实乡镇城管执法力量,为规范城市管理和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寿县人大常委会

                                                                                                                                                                          2020年7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