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145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09-01
[字体:  ]

    8月3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陶良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宪法保障。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时重要讲话精神,将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立足主责主业,抓紧抓实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各项工作;要发挥好人大优势,围绕重点聚焦用力,加强日常监督和任后监督,积极推动我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自觉践行人大的政治责任和法定责任,在落实县委决策部署中贡献人大力量。(代杰)

IMG_20200831_15202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