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县人大到板桥镇督查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

阅读次数:1122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0-11-11
[字体:  ]

    11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人选工委主任李传池、县人大常委研究室主任时丽、县人大信访信息室主任王波到板桥镇督查“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镇人大主席陪同。

    督查组来到板桥镇人大代表中心活动室,镇人大主席汇报了“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时丽、王波查看了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开展软件资料等。李传池要求要按照市、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代表工作提升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完成工作目标、工作内容、工作要求,做好补差补缺,进一步夯实代表工作基础,创新代表工作方式,实现代表素质、代表活动、双联互鉴、建议督办和履职管理全面提升,迎接市人大常委会督查验收准备。(李国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