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陶良慧到板桥镇双门居委会开展联系基层党组织活动

阅读次数:1380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1-13
[字体:  ]

    1月1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陶良慧到板桥镇双门街道居委会走访联系基层党组织工作。陶良慧听取了双门街道党总支一年来工作情况的汇报,与“两委”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负责人,围绕基层党建工作、村干队伍建设、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以及当前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基层支部加强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村级后备干部培养等工作建议。
    陶良慧指出,村级党组织处于最基层,直接面对广大群众。要坚守初心使命,发挥村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村级党组织的职责定位、责任担当,持续抓党建、谋发展、强服务。要进一步发挥支部带领群众、服务群众、凝聚力量的作用,积极落实党在农村的各项政策,尤其是切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等工作,多在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任达)

QQ图片2021011412063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