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我为群众办实事”——安丰塘镇人大视察 市长热线平台回复办结情况

阅读次数:55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1-07-15
[字体:  ]

    为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同时鉴于市长热线回复办结工作对于人们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性,2021年7月14日上午,安丰塘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市长热线回复办结情况进行了视察并给出建议。

    各位人大代表仔细查看了我镇这半年来的市长热线平台来件及回复情况,并抽取了部分市长热线进行了电话回访,询问其回复及办结情况,特别是对被多次反映的问题进行重视,着重进行询问。

    视察结束后,各位人大代表总结了我镇该项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建议对于人民群众提出的建议、诉求应由镇相关部门及相关村(居)协同处理,处理结果要及时反馈给群众且要素齐全。(戈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