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阅读次数:98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

    4月28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凯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晓军、曹永军、李家明、王多好,以及委员共2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县政府副县长丁家全,县法院院长王英海,县检察院检察长陈小龙,以及县政府办、县监察委、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发改委和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办事机构的负责同志,寿春镇、双桥镇、窑口镇、涧沟镇的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分局局长何进路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全县2021年度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保护目标专项工作完成情况的报告;听取县发改委主任许凯受县政府委托所作的关于引江济淮(寿县段)工程建设情况的报告。
    孙凯指出,2021年以来,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做了大量具体工作,较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但是发展与环保的工作压力依然较大。必须进一步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力度,补短板、兜底线、防风险,全面夯实工作基础。要持续深入实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行动计划,提升精准治污能力,加大环境安全隐患排查,消除盲区,堵塞监管漏洞,扎实推进生态环保工作。
    孙凯强调,引江济淮工程是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实施的重大水利工程,是跨流域跨省的重大战略性水资源配置工程,具有供水、航运、生态等综合效益,对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寿县段工程涉及10个标段,总投资约85亿元,工程体量大、沿线长、资金多,必须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进一步发挥对寿县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推动作用。(任达)

QQ图片202204291053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