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孙凯督查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99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5-12
[字体:  ]

    5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孙凯带领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县直机关工委、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建行、实验小学、寿春镇等单位负责同志,深入新城区芍陂路、古城区西南内环等路段,以及部分居民小区、单位文明创建包保责任区,实地察看环境卫生整治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孙凯指出,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坚定不移推动创城工作深入开展。要树立问题导向,抓根本、重管理、求精准,对照存在差距和问题,精准发力,跟踪问效。要紧盯市容市貌,农贸市场周边环境整治,努力提升城市形象。孙凯强调,要逐项梳理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市政设施,加强交通秩序和卫生环境整治,有针对性地补差补缺,做好改造提升,抓好后续管护。要积极发动群众,加强宣传和劝导,造浓文明创建氛围,提升居民文明素养。相关包保责任单位要相互配合,凝聚合力,积极落实工作责任,抓好排查问题的整改销号,全力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韩大鹏)

QQ图片202205130854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