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小甸镇人大代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红色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534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6月29日上午,小甸镇党委政府组织镇内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赴小甸集特支纪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部分代表面对党旗,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小甸集特支纪念馆里,全体代表仔细聆听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敢于斗争、为革命勇于献身的英雄事迹,通过实物、文字、图片等资料,瞻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见证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史诗,接受红色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代表们通过本次红色教育,再次感受到党的伟大、人民的伟大,激发了斗志,时刻紧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责任使命,面对急难险重工作,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树立久久为功,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关天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