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安丰塘镇组织人大代表深入企业、柿元杨庙中心村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阅读次数:351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9
[字体:  ]

    为进一步发挥人大职能,促进人大代表履职尽责,2022年6月27日下午,镇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视察调研活动。
    此次活动,代表们先后深入苏王小微园、老街小微园就企业生产情况、群众就业、员工待遇、企业发展等方面展开调研,调研期间,代表们在生产车间询问部分员工工作及生活情况,并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产品销路、企业宣传等情况。

    随后,代表们前往柿园杨庙中心村听取镇分管领导关于中心村建设及带动旅游发展实际效果方面的汇报。

    视察调研结束后,代表们在镇人大活动室召开座谈会,参会的人大代表就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镇人大主席就调研活动做总结讲话。

    在本次活动中,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职能,将“聚民意、惠民生”活动落到了实处,也对安丰塘镇人大往后相关活动的开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人大代表架起的这座“桥梁”将更加的畅通、牢固。 (安丰塘镇戈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