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刘岗镇第四人大代表小组开展集中活动

阅读次数:339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2-06-28
[字体:  ]

    6月28日下午,刘岗镇第四人大代表小组在三义村代表小组工作站,开展小组集中活动,主要活动内容:

    一是学习培训。代表小组组长张娜娜带领学习并解读《代表法》和《安徽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履职能力。

    二是征集民生实事项目。刘岗镇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目前进入项目征集阶段,通过代表前期广泛征求意见,经过座谈讨论,该小组共提出5个民生实事项目,将列入今年票决制初选项目。

    三是视察调研。代表们实地视察了三义村乡村振兴产业基地建设项目。通过查看施工现场、人员管理和相关资料。代表们建议:要加快施工进度,增加施工人员和机械设备,按合同要求时间竣工;按照图纸设计、技术标准和质控材料要求,确保工程质量达标;现场施工技术人员和监理要在岗在位,每个施工环节都要有人管理,有人监督。(王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