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人大要闻

王多好调研县文旅局局长郝佩中同志履职情况

阅读次数:925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3-11-29
[字体:  ]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多好带领调研组对县文旅局局长郝佩中同志履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县文旅局,听取了郝佩中同志履职情况汇报,并对局中层以上干部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开展谈话访谈。调研组还先后到正阳关镇、涧沟镇等乡镇,听取基层干群对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的履职评价,并开展履职情况测评。与会人员秉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从政治思想、依法行政、领导能力、勤政廉政等方面对郝佩中同志履职情况进行认真评议。

   王多好对县文旅局负责人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和全局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对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开展履职情况调研,既是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实施监督职能的具体体现,也是服务全县发展大局、促进和支持政府及其组成部门工作的有效途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我县优势,合理利用好文化旅游资源,科学规划、统筹协调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要以寿州古城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谋划打造文旅文创项目,真正把古城文化资源挖掘好、展示好、利用好。要加大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力度,创新宣传推介方式方法,丰富宣传推介内容,不断提升寿州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吸引力和竞争力,全力推动寿县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蒋松梅)

QQ图片2023120117471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