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寿县人大常委会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 乡镇人大

窑口镇组织人大代表到镇内养老机构开展专题视察

阅读次数:88 编辑: 寿县人大 发布时间:2024-03-04
[字体:  ]

   近日,寿县窑口镇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本镇内寿县悦华医养中心及其托管的陶圩和陈圩2个敬老院,就2个敬老院运行及驻镇寿县悦华医养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调研。

   视察组一行依次到陶圩及陈圩敬老院开展现场视察,查看了餐厅、老人宿舍和洗浴房等院内设施设备运行情况,然后与老人们面对面进行交谈,深入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习惯、饮食情况和在敬老院生活的感受等。镇人大主席王豪友在视察现场强调,医养中心管理人员一定要从老人切实需要出发,为他们提供更细致、更周到的服务,要在就餐、生活方面给老人最舒适、最满意的服务。
   视察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及寿县医养中心负责人和两个敬老院院长在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寿县悦华医养中心负责人沈陶对目前两个敬老院服务与管理以及在窑口镇的寿县悦华医养中项目建设实施进展情况所做的介绍,并就敬老院运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工作建议。

   人大代表一行针对敬老院在服务管理老人方面、敬老院环境基础设施方面、安全隐患整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全镇养老服务事业健康发展。(王喜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